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举办宁夏体育系统干部政策法规暨党风廉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5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系统干部政策法规暨党风廉政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董文组长,纪检监察组宋晋达副组长,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王志远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王志远副院长致欢迎词。首先他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基本建设情况。他指出,中国政法大学自建校以来,为国家各部门、领域输送了大量优秀法律人才,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法学理论与教学研究专家,以及实务部门的中坚力量。法大的办学理念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四个方面。在此背景下,本次培训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与我校专家学者充分交流,更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中。最后,他祝大家此次培训学习愉快。

 董文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向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中国政法大学的教授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董文组长指出,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学习机会,在感受法大精神和法大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开阔思维眼界,不断提升创新工作的能力。他还提出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要互帮互助、互促互学,共同努力高效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干部培训教育管理的各项制度,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树立良好的宁夏体育系统干部形象。

 本次培训班针对宁夏体育系统的实际工作,安排有“新形势下干部监督与党风廉政建设”“ 体育法制建设与依法行政”“ 竞技体育特点与相关法律问题”“全同健身解读”“领导干部压力管理与情绪控制”等课程,同时也安排了现场教学。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够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水平。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