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佛山市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培训快讯: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检监察工作出现了新情况、新任务。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佛山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5月13日,佛山市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佛山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崔海滨,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汪海燕院长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对外培训办孙华主持,41名学员将在法大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汪海燕院长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把在浙大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接着,佛山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崔海滨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的感谢,并对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能圆满成功,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既有纪检监察调查讯问方法和技巧、纪检办案中证据的收集、审查与运用、监察体制改革与刑事诉讼法衔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中国法治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突出了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还有前往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现场教学,希望通过教育培训为佛山市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