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佛山市政法委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佛山市政法委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323日,沐浴着北京春日灿烂的阳光,佛山市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顺利开班。 

23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对来自佛山的45名学员致欢迎词,周书记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目前的办学情况,对大家的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好成绩。

培训班班长、佛山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梁广敏对中国政法大学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向周志荣书记表示感谢,对市委党校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位学员积极支持和配合班主任的各项管理工作。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学习纪律、主动提高安全意识;最后告诫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加强学习学有所获。

学习期间,培训班特邀了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教授和专家进行授课,课程针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状,从宏观层面入题,结合全国各地实际案例,认真剖析问题发生原因和解决方法,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设计合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学到了方法,结识了同行,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