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路青春 梦缘法大——记刑事司法学院2009级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3-06-25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3年6月23日晚7时,刑事司法学院“同路青春梦缘法大”2009级本科生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毕业晚会的嘉宾有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曲新久教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副教授、刑事诉讼法研究所卫跃宁教授、刑事诉讼法研究所许兰亭副教授、刑法学研究所刘艳敏副教授、武警部队驻中国政法大学选拔培养办公室芦涛教官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与此同时,在礼堂大厅由刑司记者团举办的“每一树青春都有归宿”毕业图片展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的眼球。

晚会由纪念视频引入,一张张照片带大家回顾了09级毕业生们四年的美好点滴,勾起了同学们的无限回忆。曲新久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和深深祝福,“我认为我无需对你们的青春作出评价或致辞,因为我只是你们青春的粉丝。你们谱写了精彩的四年,而今天的毕业晚会也将是你们四年生活最精彩的谢幕”。真挚的话语,真情的流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人一样的温暖。

本次晚会共表演了16个节目,歌舞、小品、魔术、话剧等各种节目异常纷呈,充分展示了刑事司法学院毕业生们的风采和魅力。由天空印象带来的激情四射的《expecting》,4班同学带来的的充满着活力与炫动的旋律的《waka waka》,使晚会的气氛迅速升温。接下来由09级国防班带来的的魔术表演,钢琴与魔术的唯美结合,黑白键与扑克牌的完美演绎,让人情不自禁的痴迷于这段优美与神秘。而下面的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草裙舞,其亮丽的装扮、曼妙的舞姿更是体现了90后的生机和活力。

在师生联合表演中,动情的诗朗诵,深情的师生合唱,是大学四年青葱岁月的追忆,是一路欢笑一路成长的铭记,是忘不掉的师生情,是放不下的法治梦,字字句句都是对“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的完美诠释,点点滴滴都是对母校的不舍和珍惜。而卫跃宁老师送给毕业生的一首老歌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

主办方还特意征集了同学们在四年里没有满足的愿望,让他们在礼堂圆梦:在法大过生日,为女友再唱一首歌,愿望虽小,却把感动的种子播撒在了每个同学的心底。

接下来,由国防生带来的《反击》节目展现了军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品质,一身戎装报国梦,志在四方好男儿,整齐划一的动作,炯炯有神的眼睛,铿锵有力的口号,刑司国防生的精神气概一览无余。

话剧《师兄,再爱我一次》用经典幽默的话语和有声有色的表演让观众一次次捧腹大笑,《刑四甄嬛传》的古装演绎更是精彩绝伦,让人拍案叫绝。在体育竞赛队的联合表演之后,最后,晚会在《当》的悠扬歌声中结束,情真意切,意味悠长。

此次,2009级本科毕业生毕业晚会,是学院继当日上午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仪式后的第二项重要毕业活动。据悉,在本科毕业生离校前夕,学院还将开展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等毕业文明离校活动。

【编辑】刑司记者团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