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庆祝建党92周年】“行思人 刑司梦”--2012级刑法1班研究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28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为纪念党的92华诞,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2012级硕士研究生刑法1班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专业特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的梦 中国梦”的时代号召,于2013年6月27日下午3:00到4:30在学院路教学楼211室,热烈开展了以“行思人 刑司梦”为题的大型图片展与座谈会系列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以下三部分组成:首先,以1979年新中国第一部刑法典颁布实施为时间起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各位党员直观呈现了影响中国刑事司法的重大历史事件,,以期回顾历史、反思当代、展望更加公平、公正的中国刑事司法的美好前景。然后,支部党员以个人发言和集体讨论的形式,针对图片文字展中的内容并结合自己对于“我的梦 中国梦”的深刻理解,积极表达个人观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对“行思人 刑司梦”的理解。最后,各位党员书写个人感想,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行思人对于刑司梦的美好愿景,会后支部会将这些文字汇集起来,制作成庆祝建党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纪念册,以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梦想、激励自己成长!

“行者无疆,思者无敌,未来中国刑事司法的环境将更加美好”,各位党员对此深表认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文】 鲍腾飞

【图】 伍天翼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