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庆祝建党92周年】侦查学研究所党支部举行建党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01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2周年,配合学习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侦查学研究所党支部党员于2013年6月29-30日赴白洋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洋淀支部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白洋淀抗战纪念馆,观看了嘎子印象抗日情景剧,游览了浩瀚白洋淀和茫茫芦苇荡,了解和学习白洋淀抗战历史,缅怀雁翎队抗击日寇的英雄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对党领导的革命历史的认识,学习了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当前党中央的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更加珍惜现在的好时光,激发了干劲,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和任务,提高了革命觉悟和工作热情,坚定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