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做敢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2020级刑诉2班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点击量:

党员大会:做敢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75AD

    其后,2班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新近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会。

    支部书记崔赫介绍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及近期工作,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主题,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专题,以基层教育扶贫为亲历素材,从“敢于担当的觉悟”、“慎终如始的态度”、“克勤小物的品格”和“乐于成事的风格”四个角度向大会进行了党课报告。他提议建立“发源法大、立足专业、面向社会”的服务型学生党支部和“紧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学习型学生党支部。

    组织委员郭泽宇根据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安排进行了工作介绍。一方面,他要求党员同志站稳政治立场、明确服务本位、作好表率作用。另一方面,他对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培养联系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强调联系人要了解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把好政治关,了解其道德品质,把好道德关,引导端正其入党动机,需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

    宣传委员郭秀清根据支委会“每次支部活动开展一次社会奉献”的决定,组织全体参会同志为贵州省台江县民族中学高三学生书写励志明信片,传递法大青年的正能量。另外,她报告了理论学习的最近计划,组织同志们开展学习讨论。

    最后,辅导员刘冰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肯定了刑诉2班党团班三体联动的密切协作机制,认可了大家开展工作时的组织功能定位与服务理念,鼓励同学们提高人文素养、学好专业知识、踏实参与实践,在点滴经历中磨练技能与心力,将个人进步成长融入社会发展大势。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