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与党同心入基层,与国同行赴西部 | 拓小牛就业指导工作室西部、基层、边远地区就业宣讲动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18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拓小牛就业指导工作室主办,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刑事司法学院学委会协助开展的西部、基层、边远地区就业宣讲动员会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解答对到西部、基层、边远地区就业的诸多问题,并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辅导,以引导和鼓励学生与党同心、与国同行,更多选择赴西部、基层和边远地区就业。

本次宣讲动员会由赵松云老师全程主持,杜盟老师担任主讲人,黄保持师兄、费超师兄、申霞师姐和田星星师姐受邀作为座谈嘉宾。

首先杜盟老师从实现基层就业的途径,基层就业的政策出发,介绍了有关西部、基层、边远地区就业的重要信息。之后由座谈嘉宾分享各自的经历与经验:黄保持师兄详细介绍了广西桂林各所大学的就职要求和情况,为大家带来了新的就业信息与渠道;费超师兄从交流障碍、思想误区、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介绍了西藏的相关情况;申霞师姐从选择西藏的原因出发,向我们展示了自己在西藏的工作、生活与收获;田星星师姐讲述了在新疆的工作体验并解读了新疆的相关政策。主持人赵松云老师及时对各位嘉宾的分享进行总结,最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同各位嘉宾老师互动,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嘉宾们倾囊相授,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动员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西部、基层、边远地区就业情况的了解,充分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鼓舞了同学们赴西部、基层和边远地区就业的积极性。“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今日我以法大为荣,明日法大以我为荣“的精神态度积极投身于西部、基层、边远地区建设事业中,以己所学回馈社会。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