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7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9月11日,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于综合楼102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组织生活,就是否接收杨兆伦、张子豪、李世佳、栗晶晶四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听取意见。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嘉豪主持,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符合《党章》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接收预备党员工作要求。

首先,为了进一步扩充党员队伍和严格贯彻落实党员发展相关规程,刑法2班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召开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就四名发展对象能否确定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分别讨论与表决。

在党支部书记郭嘉豪宣读会议规定与纪律后,四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按照顺序分别向大会进行汇报和说明,组织委员傅博汇报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大会对是否接收四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表决。

(发展对象杨兆伦向大会汇报)

(入党介绍人刘一斌发表意见)

(发展对象张子豪向大会汇报)

(入党介绍人郭嘉豪发表意见)


 

(发展对象李世佳向大会汇报)

(入党介绍人曾焕仁发表意见)

(发展对象栗晶晶向大会汇报)

(入党介绍人钱佳琛发表意见)

(组织委员傅博汇报支委会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与会党员分别就是否接收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后,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结果为杨兆伦、张子豪、李世佳、栗晶晶四同志均以全票通过。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实到会有表决权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一半,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因此本次会议决议有效。党支部书记郭嘉豪对四位顺利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由入党介绍人为四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undefined

(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最后,支部书记郭嘉豪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郭嘉豪强调,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宣示着党的崇高理想和历史使命,也始终砥砺着每一位党员奋发前进、勇担使命。本支部自2020年成立之初就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开启新的奋斗征程和回顾总结过去工作学习的重要仪式,目的就在于勉励各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命脉,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