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大兴调查研究,师生共聚畅谈刑司情——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3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副院长肖承海出席座谈会。本科生辅导员、教科办老师、党务秘书以及本科生各年级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周志荣指出,为了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直奔问题大兴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学院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希望学生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座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于一些当场能够解释和解决的问题,学院当即进行了回应。

会议结束之际,党委书记周志荣强调学生代表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一线真实情况和师生合理诉求,努力推动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效。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学院和老师们的教导,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将法大精神、刑司精神运用到之后的学习和生活。

本科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和学院的教导,砥砺前行,德法兼修,传承刑司精神。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