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各支体育队伍调整完毕

发布日期:2003-10-18  来源:   点击量:

    刑事司法学院院篮球队于03年10月8日正式成立,在院队成立仪式上,院团委书记皱顺老师为第一人队长朱岩颁发了聘任书。

现队中共有14名队员,其中包括大三年级的三名队员,大二年级的八名队员,大一年级的三名队员。

此次校篮球联赛,我院在初赛阶段的对手是: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现在在每天除了正常的比赛外,我队每天都有常规的训练,时间是下午4:00到8:00。虽然队员们都很累,而且由于时间的原因很少能正常的吃上晚饭,但是大家的积极性依然很高。队员们都有很强的自信心,心中都只有一个念头,好好训练,打好比赛,为院争光,为刑司添采。   

刑事司法学院男子足球队成立

10月18日,我院在A201召开了男子足球队的成立仪式,这标志着我院足球队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会上,由我院学生会主管体育部的副主席张楠代表我院正式聘任韦丘玲同学为院足球队队长,同时任命李廷同学为足球队领队。

张楠在会上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院足球队在过去2年内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艰难困苦、勇于奋斗的精神,为我院足球队的继续发展做出贡献。

队长随后宣布了球队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他着重强调了球队的纪律性。规定了不守纪律的队员队里要坚决把他开除,决不能让少数人带坏我院足球队的风气。

院队的所有成员出席了这次仪式,他们纷纷表示要为我院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做到平时刻苦训练,比赛时打出好成绩和好的精神面貌/

这次我院足球队的成立得到了院里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充分显示了院里对足球队的重视。相信在这种好的大环境下,我院的足球队能快速的发展、壮大,为我院争光!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2003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