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刑事司法学院2005级2班党支部参加“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08-05-07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今年五四青年节,是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八十九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节日,刑事司法学院2005级2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工人体育馆参加了“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早上不到六点半,支部成员便集合完毕,搭乘校车前往工人体育馆。誓师大会于早上九点准时开始,出席大会的有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一些国家领导人,作为固定观众的是包括我们在内的来自北京七十所高校的大学生。所有观众都身着统一的服装,戴着闪光的笑脸胸牌,配合着台上的歌舞欢呼、鼓掌,展现着大学生迎接奥运的激动心情以及对奥运会的满腔热情。大会现场的气氛在表演歌舞《万众一心》时达到了高潮,观众席上掀起了一阵阵的人浪,场面非常壮观。在誓师大会的仪式部分,现场一片安静,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万众一心为奥运微笑服务,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大家志愿奥运的坚定决心。

由于奥运会的即将召开,2008年的五四青年节被赋予了非同寻常的意义,在这个青年节,七十所高校的大学生齐聚一堂,用青年人特有的热情、朝气、活力向世人展示着中国大学生的风采,向世人传达着全国人民对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的坚定信心。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华人的盛会,能为这一盛世服务是每一个志愿者的荣幸。而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意识到志愿奥运、为奥运奉献自己的力量是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应该在同学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为奥运会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志愿先锋、争当党员先锋!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