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党史学习|2020级刑法1班党支部开展“图书馆里寻党史”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点击量:

图书馆里寻党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刑法1班党支部开展“图书馆里寻党史”系列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同志们走入图书馆,在书香中回顾峥嵘岁月,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文字书写党史,以笔墨铭记春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下面来欣赏一下刑法1班党支部各小组在图书馆里的收获吧!

党支部第一小组

党支部第二小组

党支部第三小组

党支部第四小组

党支部第五小组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丰富的藏书,旨在让同志们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