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关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对全市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统一部署,并为宣传贯彻《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通用政策》和北京市团市委关于北京高校奥运志愿者报名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领导机构:中国政法大学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全校的报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

二、报名咨询点: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设立专门的招募咨询点,在报名工作启动后承担报名咨询工作,为便利咨询,校团委将开通网络咨询平台,参加报名的人可以通过网络提出咨询。

三、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校团委将进一步完善中国政法大学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网络报名系统,网络报名系统将向全校师生开放,报名资料的提交、修改工作统一由网络报名系统完成,报名资料经相关部门审核之后,通知本人填写书面报名表,并告知书面材料的提交地点。

四、报名时间:9月2日以前正式开通网络报名系统,请大家关注具体的开通时间。 网络报名系统开通之前,校团委将通过橱窗等宣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报名工作的相关要求,请大家关注学校网络和学校橱窗等的宣传。

校团委

2006.8.29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