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关于《学术法大》征稿的启事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   点击量:

全体同学:

《学术法大》是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主办的面向全校本科学生的学术刊物,主要刊登具有我校学籍的本科学生的学术论文。所有稿件将聘请我校各学科专家审阅,采用稿件以学术价值为标准。每学期出一期,全年出两期。本刊物第八期征稿现即将结束,请有意向本刊投稿的同学于4月25日前将论文打印稿送至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昌平校区办公楼四层A0405室)。同时,欢迎毕业生将其毕业论文投至本刊,本刊将组编优秀论文刊发:

1、在本刊发表的文章,除支付稿费外,可按照有关规定,在本学年度申请科研创新奖学金,并可作为学生评优、推荐免试研究生、就业等工作的参考。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属学院、年级及联系方式。

3、来稿一律不退,但在3个月内请勿他投。

4、文责自负,严禁剽窃。本刊根据编辑工作的需要有权对稿件进行必要的删整,不同意者敬请注明。

5、稿件字数在3000-5000字左右为佳。

联系人:孟老师

电 话:58909125

学生工作部

2006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