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我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4月20日晚上,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沙热江·阿达力别克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上,沙热江·阿达力别克同志首先将上级的相关通知文件向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而后,支部成员还对疫情期间“如何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开展集中讨论。其中支部书记阿迪兰·阿里木同志、杨中心等同志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主动帮助进行社区防疫登记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阿迪兰·阿里木同志就防疫期间参与的社区防疫工作的感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提到:“亲身参与到防疫工作中让我真正的体会到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与开展防疫工作的阻力,但是大家都在积极努力的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希望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能够尽快结束。”

陈剑波同志说:“天下之事,皆成于实”。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弘扬实干担当,就是要强调“真”字,突出“实”事。“真”、“实”作为一种价值观念、实践精神、领导品格、人才标准,要求广大公务员要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要树立“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搞虚的、假的、空的,不追求所谓的表面政绩,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落到实处。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让人民群众时刻看到党的干部在基层最坚实的身影,感受到讲务实、讲求真的公仆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阿迪兰同志对支部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党员同志应当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在疫情期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召开支部大会

进行理论学习



重要讲话学习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