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18级刑诉班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会暨4月学习心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04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各级党组织、党员4月份继续通过线下自主学习与线上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为此,18级刑诉班党支部委员会在月初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本月自主学习的提纲和重点内容,并于4月30日,召开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求真务实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述职会暨4月学习心得分享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红颖就此次线上学习分享会的目的向大家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向大家作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报告,并充分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与指正。过去一年,18级刑诉班党支部以“红色1+1”活动为抓手,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方面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果,但同时,在党建活动的主动性与创造性方面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对于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支部书记做了重点阐述:受疫情影响,目前尚不知何时能返校,但作为2021届的毕业班,支部的每一位同学都面临着毕业、升学、找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处于最需要组织引领和关怀的关键时期。接下来一年,支部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班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关注、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心理状态,本着“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自己满意的归宿”的初心和愿景,为大家做好服务。

在听取完述职报告后,大家纷纷对过去一年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自豪,在感谢支部委员会的辛苦付出的同时,也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支部成员对自己4月份的学习、生活心得做了分享。

来杭祎同志说到,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党员先锋模范与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这也激励了她在思想层面不断推动自身提高。

余沁同志说到,通过近期对时事政治与理论方面的学习,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班长赵方强同志鼓励大家加强对防疫、脱贫攻坚等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宏观政策,提升理论素养。

此次线上述职暨学习生活分享会,大家毫无保留,积极主动发表自己的观点,促进了党支部成员在理论学习、生活感悟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在实现个体学习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