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刑事司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七一”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安排,营造建党99周年的热烈氛围,行政党支部7名全体党员在七一当天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形式集中开展了以下活动:

1.举办了“同上一堂党课”活动,组织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集体交流了心得。

2.举办了“党员同宣誓”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认识到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通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支部党员们深受教育与鼓舞,党员们从不同角度谈了对党的认识,树立了对党中央一切为了人民执政理念的认同感。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壮大历程,认为只有共产党能够救中国。作为一名党员为我们伟大的党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年疫情爆发的形势下,我们党再一次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全国各族人民的生命安全,团结广大群众上下一心克服重重困难,有理由相信必将最终取得抗疫情的全面胜利。


刑事司法学院行政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图文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恩 吴秋爽 唐健轩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