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3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7年5月12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逸夫楼刘皇发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主持,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周志荣、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曲新久、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郭金霞、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汪海燕、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鲁杨、校党建督导员庞本、刑事司法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李疆及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随着国歌奏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本次大会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六年来学院党委的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创新能力、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教职工与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进行展望。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应坚持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的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念,各级党组织应深入规范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注重学生党支部建设,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要坚持以教学和科研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强化教职工队伍建设。面对新时期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学院必须抓住学校综合改革和建设“双一流”大学及学科的有利时机,大力推进刑事司法学院的改革建设。在新时期应谋划全面从严治党的中国政法大学的党建工作新布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员班子领导能力,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教育精神。周志荣书记在发言最后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院应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明确发展目标,促进学院工作稳步发展。

本次学院委员会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积极筹划,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都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从整体结构合理、有利于党委工作开展的原则出发,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庄严投出神圣一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差额选举。学院委员候选人共11名,经过现场投票选举,共产生9位当选委员,他们分别是:王桂萍、王敬川、曲新久、张继山、汪海燕、周志荣、胡明、郭金霞、鲁杨。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共4名,经过现场投票选举,共产生3位当选委员,他们分别是:王敬川、孙彧、赵松云。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的凯旋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院委员会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深化改革,努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全面贯彻学院党委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下的决策和部署,为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更好发挥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对于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刑事司法学院记者团

图:刑事司法学院记者团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记者团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