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先锋模范,服务社区——刑事司法学院2015级刑诉班党支部“红色1+1”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06-13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先锋模范,服务社区

——刑事司法学院2015级刑诉班党支部“红色1+1”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2016年5月14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2015级刑诉班党支部开展的“红色1+1”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刑事司法学院2015级刑诉班党支部与蓟门里社区成立支部共建活动后的第一次合作。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蓟门新语新青年城市体验营—参观IDC云计算机房”,服务地点为中国电信·永丰数据中心。本支部党员在本次活动中提供了关爱服务与社区服务等内容,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党员的优秀素质。

活动当天,气温骤降,下起了大雨,但这依然没有阻挡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8时,在支委成员的组织下,志愿者准时抵达集合地点,前往永丰数据中心。同时,应社区工作人员的要求,本支部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开展关爱服务,与社区居民充分互动,活跃气氛,支部的刘妍同学还为全体人员演唱了一首《朋友》,将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9时,支部党员随车到达志愿服务地点—永丰数据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心,支部党员协同负责人员一起接待了社区社区居民。中心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欢迎仪式并播放了中心的介绍短片,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支部党员听从安排,分别领取自己的相关任务,协助中心维持参观秩序。支部党员划分成随行组与固定组。随行组成员负责随同居民,在参观过程中提醒居民不要触碰设备与摄影;固定组成员负责在各个地点维持参观秩序,避免参观秩序的混乱,及时汇报参观情况。

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居民参观了IDC云计算机中心、动力、空调、油机系统、数据中心客户机房等地点。在这一过程中,支部党员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后,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青年和中心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同时在能力范围内进行志愿讲解服务。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支部党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志愿服务精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社区青年汇与中心工作人员对支部党员开展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在合适机会将与本支部进行合作,开展更加丰富、有益的活动。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