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16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6年4月16日8点30分,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阶七举行。开班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党务秘书孙华老师主持。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与237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场人员共唱国歌。随后,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王敬川副书记对学员们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在座的积极分子都能够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促进自身素养的全面提高,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随后,刑事司法学院14级入党积极分子孙鸿亮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孙鸿亮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论述了党的进步性与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并强调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思想指导自己的行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各方面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的信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国际歌,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邓钰滢

图/杨琰玲

【编辑】刑司记者团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