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2013级本科生国防、侦查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21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5年12月17号上午9点20分,刑事司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国防、侦查党支部大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姚震老师和梁笑冬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刑事司法学院2013级辅导员张继山老师。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了2013级2班、3班、4班、5班及6班党支部书记与2014级党小组组长参加。

此次大会的目的是接收谢玄、李永武等十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然后对表决规则进行了说明,采取逐个汇报、逐个评议、逐个表决的方式。接下来谢玄,李永武等十位同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个人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逐个汇报,并且由入党介绍人逐个介绍情况,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

大会期间,姚震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大会举办的比较成功,吸取了14级党小组组长,让低年级的党员也能参与体会这个过程。此外,各个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书内容真实,将个人的成长经历体验与对党的认识感悟紧密相联,体现端正的入党动机。”此外他还指出:“在贯彻落实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下,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工作讲话,以严要求、高标准来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对于党组织内举行的各项活动,大家要积极认真参与,不能半点马虎,特别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大胆深入地开展,提出他人的错误,纠正自己的缺点,起到“洗洗澡、排排毒”的功效,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大会结尾,王敬川副书记和张继山老师对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强调他们要铭记今天这个党赋予他们政治生命的日子,一如既往地遵守党章党纪,忠实全面地履行党内义务,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此次会议中被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张正昕同志,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坚决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文/韩金杰

图/钱晓刘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